2021年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和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22 16: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机器视觉作为机器的“眼睛”和视觉“大脑”,属于智能装备感知、分析部分的关键零部件。伴随我国经济的发展、工业水平的进步,特别是3C电子行业自动化的普及和深入,本土的机器视觉行业获得了空前的发展机遇,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市场规模

根据中国视觉产业联盟对其会员单位的统计,2019年中国机器视觉行业销售额达到10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1.69%,预计2020年和2021年市场规模可以达到115亿元和134亿元。

数据来源: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