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信息流内容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7 14: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信息流内容无缝整合于应用程序或网站信息流内容,与应用程序或网页接口组件一致。信息流内容通常以文本、图像及短视频形式呈现。就业务模式而言,信息流内容市场亦可分为两个部分,即信息流营销及信息流内容制作。

信息流内容市场规模

信息流内容市场包括:网络平台通过其平台上投放的信息流广告产生的收入及、信息流内容制作者产生的收入。其市场规模由2015年176亿元增至2019年2324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90.6%。随着线上营销的快速发展,带动了信息流内容市场的扩大。预计2020年和2021年中国信息流内容市场规模可分别达到2324亿元和3442亿元。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信息流营销市场规模

在广告格式方面,互联网广告可主要分为原生广告及非原生广告,而原生广告可进一步分为信息流广告及非信息流广告。信息流广告主要采用文字及图片或短视频的形式,并投放于短视频平台、社交媒体平台及新闻及信息内容平台上。广告代理可代表广告主委聘营销解决方案供货商,以营销其产品或服务,可通过媒体代理自网络平台获取用户流量。

中国信息流营销市场经历急速增长,预期继续以相对高速度增长。中国信息流广告收入由2015年170亿元增至2019年1762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9.4%,预计2020年将增至2618亿元。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