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医疗美容服务行业市场现状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16 14:50
分享:

未来发展前景

1、消费主力人口庞大

作为医疗美容服务的消费主力军,中国20岁至54岁的女性人口保持稳定。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2018年,中国20岁至54岁的女性人数为369.5百万人,占全球女性总人数54.2%。随着医疗美容服务认知度及渗透率提高,庞大的人口将给市场带来更大的利润。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严格的监管环境确保行业健康发展

随着医疗美容服务业的快速发展,中国政府将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为,引导更多消费者从非监管医疗美容机构转向受监管的医疗美容机构以获取医疗美容服务,以确保医疗美容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

3.美容外科诊疗的技术进步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美容整形诊疗领域出现定制化综合鼻整形术等新技术,更能满足客户需求及提高治疗安全性。未来,具有能够执行更高质量美容外科诊疗的熟练医师的医疗美容机构将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促进注射美容诊疗及能量型美容诊疗的业务增长。

4.注射美容诊疗及能量型美容诊疗的快速发展

随着技术的创新,越来越多的客户趋向安全无痛的医疗美容服务,如光子嫩肤。由于客户普遍关注与整形诊疗有关的风险,注射美容诊疗及能量型美容诊疗的恢复时间较短、并发症风险相对较低。未来,更多的客户将倾向于选择注射美容诊疗及能量型美容诊疗来满足自己的需求。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