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少儿图书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9 14: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少儿图书行业发展迅速,少儿图书行业规模的快速增长推动少儿图书码洋占比稳步攀升。2020上半年,少儿图书销售码洋占比30.84%,位列第一,少儿图书于2016年已成为码洋比重最大的细分市场。

数据来源:开卷信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少儿文学市场占有率近三成

从细分来看,少儿图书可以细分为少儿文学、少儿科普百科、卡通/漫画/绘本、游戏益智、低幼启蒙、其他等6大类。其他包括少儿艺术、少儿国学经典、少儿英语、卡片挂图、青少年心理自助。少儿文学为少儿图书的第一大细分市场,2019年市场占有率为26.60%,其后依次为卡通/漫画/绘本、少儿科普百科、低幼启蒙、游戏益智,合计占比59.57%。

数据来源:开卷信息、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