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2020年第12批)(附完整目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2-02 11:3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显示,1-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91.4万辆和90.1万辆,同比分别下降9.2%和7.1%,降幅较1-9月大幅收窄9.5和10.6个百分点。

其中,10月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6.7万辆和1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69.7%和104.5%,其单月产销第四次刷新了当月历史记录。

数据来源:中汽协、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为了更好的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工信部发布了2020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以下为具体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