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环氧乙烷及其衍生物行业市场规模及发展前景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1-26 15:35
分享:

环氧乙烷及衍生物发展趋势

1.环氧乙烷产业格局改变,供应量保持稳定增长

国内各大生产企业通过调节环氧乙烷/乙二醇联产装置的生产比例来控制环氧乙烷/乙二醇供应量,从而保证环氧乙烷/乙二醇的稳定供应,为环氧乙烷衍生物提供了稳定的原料保障。

2.环氧乙烷衍生物需求旺盛,发展迅速

环氧乙烷衍生物聚羧酸减水剂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和环境友好性,逐渐成为减水剂的主要产品,2019年全国聚羧酸减水剂消费量达730万吨。非离子表面活性剂中以脂肪醇聚氧乙烯醚(AEO)为代表,拥有优越的综合性能,广泛应用于洗衣粉、液洗剂、印染的匀染剂、石油开采中的乳化剂或破乳剂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