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9月中国快递物流市场运行情况分析:9月快递量增长44.6%(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17 10:52
分享:

前9月快递量50强城市排名

从城市分布来看,1-9月快递业务量最多的城市不是北上广深,而是浙江省金华市,金华市前9月快递业务量累计59亿件,占浙江省快递量的8.3%,成为全国快递量第一城。紧跟其后的是广州市,前9月快递业务量累计52亿件,是全国快递业务量超50亿件的第二城。1-9月快递业务量超10亿件的城市只有10个,就是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为金华、广州、深圳、上海、杭州、北京、揭阳、东莞、苏州和泉州。其中,广东省占据四席。以下是详细榜单:

数据来源:国家邮政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