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第三方工程评估行业最新政策汇总一览(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7 17: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评估是绩效管理的关键环节,第三方评估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形式。通常包括独立第三方评估和委托第三方评估。第三方评估作为一种必要而有效的外部制衡机制,弥补了传统的政府自我评估的缺陷,在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2020年4月住建部颁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2020年工作要点》,内容表明:开展工程质量评价试点,探索利用第三方力量,对部分地区实施区域质量评价。强化工程质量检测管理,修订出台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

2017-2020年中国第三方工程评估行业相关政策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第三方工程评估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