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北省各地产业招商投资地图分析(附产业集群及开发区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8-19 17:54
分享:

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是指规模较大、集中度较高、成长性好、竞争力强,在产业公共服务平台、支撑体系和产业园区建设等方面有一定基础,对全省产业集群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产业集群。湖北省对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实行动态管理,每年在考核评审后进行调整。列入名单的集群,将在产业规划布局、重大专项安排、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获得相关资源重点支持。通过对重点产业集群的打造,建设一批国内外知名特色产业集群,力推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资料来源:《湖北省“一芯两带三区”布局产业地图》

2020年初,湖北省经信厅依据《湖北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暂行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省经信厅组织开展了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考核评审工作。经专家评审并报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18年度省重点成长型产业集群进行调整,调整后集群总数为112个。

资料来源:湖北省经信厅、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