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西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单位/项目名单出炉(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9 09: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29日,山西省体育局公布了2020年山西省体育产业基地评定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文件精神,促进本省体育产业集聚、创新发展,加强省级体育产业基地建设与管理。根据《省体育局关于印发<山西省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晋体产〔2020〕8号)和《山西省体育局关于组织省级体育产业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晋体产〔2020〕9号),面向全省公开征集体育产业基地。

经单位自愿申报、市县初审及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2020年山西省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已经确定,现向社会公示。公示日期:2020年7月29日至8月4日.

资料来源:山西省体育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山西体育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