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公示名单出炉:共98家(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7 14: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公示了上海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名单,共上海爱姆意机电设备连有限公司等98家企业入选。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精神,加快上海智慧供应链示范城市建设,市商务委会同市发改委等8部门联合开展了上海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申报认定工作,已形成98家上海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

据悉,本次申报要求严格,申报企业必须具备较高的供应链管理能力,必须建有业内较大影响的供应链平台,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强,上下游协同合作企业不少于100家。申报企业还应具有独立的供应链管理部门、较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制度、较强的供应链人才力量。具体名单如下:

资料来源: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上海供应链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