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参“水深”!2020年全国各省市海参企业排行榜:山东遥遥领先(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17 10:0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16日,受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3·15”晚会正式开幕,山东即墨海参养殖区因“添加敌敌畏”被点名。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17日,全国共有18562家企业名称或经营范围含“海参”,且状态为在业、存续的企业(简称“海参相关企业”)。从我国各省市海参相关企业数量排行榜来看,共有3省市海参企业数在1000家以上。其中山东省海参企业遥遥领先,共有8545家,占全国海参企业的46%。辽宁省有3627家海参企业,全国海参企业数量排名第二,占比19.54%。广东以1204家企业排名第三,占比6.5%。具体榜单如下: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遗漏与不足,欢迎指正!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海参养殖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