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揭晓:哪些城市上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07 08: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7月6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榜单,上海、长沙、长春、北京、青岛、昆明、济南、海口、深圳、厦门上榜。

据悉,北京和上海各项指标满意度比较均衡,长沙、昆明和海口连续两次荣登十大美好生活城市榜单。

值得注意的是,合肥、青岛、昆明、海口、厦门这五座城市成为18-35岁年轻人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城市,而长沙、长春、重庆、济南、深圳这五座城市成为36-59岁熟龄群体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城市。

资料来源:央视、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