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进口企业百强榜单出炉:原油企业40家上榜(附排名)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7 11:3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山东省发布2019年山东省外贸进出口数据。据统计,2019年山东省外贸进出口总值首次突破2万亿元,再创历史新高。有实际进出口记录的企业数量比2018年增加了2000余家,达到5.16万家;其中出口企业净增2507家,为4.46万家。

同时,山东省发布2019年外贸百强榜单。其中,据2019年山东省进口百强企业排行榜显示,榜单的入围门槛提高至18.4亿元,较2018年的14.1亿元提高30.3%。具体来看,2019年山东省进口百强企业中有26家新入榜,工业基础原材料类进口企业是最大的新生力量。此外,随着我国发放民营炼企原油进口配额的不断增加,山东省内原油进口企业表现亮眼,榜单中原油企业共40家,原油进口值达到2876.3亿元,增长18.2%,占百强企业进口总值的50.2%。

据2019年山东省进口100强企业榜单显示,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排名第一,进口值达287.2亿元;东营齐润化工有限公司排名第二,进口值为186.02亿元;山东寿光鲁清石化有限公司第三,进口值为172.96亿元。以下为具体排名:

来源:大众日报

更多招商信息请关注招商情报库。【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