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50多个产业集群及近百个产业集群专业镇汇总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10 15: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控制,2020年4月份,安徽全省市场主体登记逐步“回暖”,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1.1万户,同比增长13.6%、环比增长44.1%;工业生产回升势头明显,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9.1%,居全国第3、中部第1位,较3月份提高2.9个百分点。

为努力减小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与国开行安徽省分行签订了50亿元专项转贷款合作协议,该专项转贷款授信额最高3000万元,贷款利率较原贷款利率下降10%以上,授信期1-3年,授信期内贷款可循环使用;与工行安徽省分行签订了500亿元“春润行动”协议,对中小微企业开展期限可达5年、固定资产类可达10年的贷款业务;与建行安徽省分行签订了600亿元“战役江淮、贷动未来”协议,推广线上信贷、不见面审批,纯信用贷款可达300万元,千方百计稳定市场主体规模,全力以赴保产业链和供应链。

产业集群是指在特定区域中,具有竞争与合作关系,且在地理上集中,有交互关联性的企业、专业化供应商、服务供应商、金融机构、相关产业的厂商及其他相关机构等组成的群体。产业集群往往集聚了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是地方招商的重要目的。为此,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出安徽省50多个产业集群。

2020年安徽省产业集群名单一览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