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玩具行业发展策略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7 18:0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国蔓延,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这让刚刚复工的国内外贸出口企业承受着巨大压力和焦虑:国内刚打完“上半场”,国外继续“下半场”,外贸业则是要“打全场”。其中,偏外向型依赖出口的玩具行业可谓压力山大。

全球有70-80%的玩具来自中国,受疫情影响,外贸订单取消,存货积压、生产停滞,玩具企业面临生存危机,尤其是玩具代工企业。玩具代工企业规模小,缺乏研发设计能力和知识产权,也不注重自身品牌建设,产品多为生产低端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弱,疫情面前玩具代工企业首当其冲。中国玩具企业多以OEM代工为主,疫情影响下玩具行业出路在哪里?

为了让玩具企业摆脱当前面临的困境,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玩具行业发展策略研究报告——疫情影响下玩具行业的发展困境与出路》,为玩具行业指明出路。报告内容从玩具行业概况入手,普及了玩具行业特征、经营模式、产业链、价值链,然后分析了全球玩具行业发展现状、中国玩具行业发展现状,接着深入分析了玩具行业面临困境和玩具面临的机遇,再次指明玩具行业两大出路(出口转内销和跨界转产防疫物资),然后分析了玩具行业重点企业,预测2020年中国玩具行业发展趋势,最后附录国外防疫物资技术法规和标准要求。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