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旅行社市场调查数据统计(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6 14:11
分享:

(二)国内旅游

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4962.90万人次、14325.11万人天,接待5073.36万人次、11971.84万人天。

第四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组织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江苏、广东、浙江、福建、上海、重庆、山东、湖北、湖南、辽宁。

数据来源:文旅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第四季度旅行社国内旅游接待人次排名前十位的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江苏、浙江、福建、湖北、广东、安徽、上海、海南、云南、湖南。

数据来源:文旅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三)出境旅游

2019年第四季度全国旅行社出境旅游组织1461.99万人次、7612.56万人天。

第四季度旅行社出境旅游组织人次排名前十位的目的地国家或地区由高到低依次为泰国、日本、越南、台湾地区、马来西亚、澳门地区、新加坡、香港地区、韩国、印度尼西亚。

数据来源:文旅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