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防疫物资出口数据:3月-4月全国共验放出口呼吸机4.91万台(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02 11:19
分享:

呼吸机市场竞争格局

从国内呼吸机行业竞争来看:长期以来,外企在高端医疗设备的生产制造上有着明显优势,中国民族企业仅在少数产品实现打破垄断,且在全球范围内树立了民族品牌。据2019年中国呼吸机销售量TOP10品牌榜单显示:德尔格、深圳迈瑞、飞利浦、迈柯唯、柯惠、哈美顿、康尔福盛、维曼、深圳科曼以及北京谊安为2019年度中国呼吸机销量前十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前十大呼吸机销量排名中,国产品牌仅有迈瑞医疗(14.03%)、深圳科曼(3.30%)、北京谊安(3.19%)三家上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销售额来看:据2019年中国呼吸机销售额TOP10品牌榜单显示:德尔格、深圳迈瑞、迈柯唯、柯惠、飞利浦、哈美顿、康尔福盛、GE、深圳科曼以及英国SLE为2019年中国呼吸机市场销售额前十大品牌。其中,德尔格市场份额第一,占比为22.66%。中国两大品牌上榜,分别为深圳迈瑞和深圳科曼,市场占比分别为13.61%、2.7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呼吸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