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慧园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9 14:51
分享:

PART5:智慧园区案例

本章节重点介绍中关村软件园、浦东软件园、北京经开智慧园区、杭州望江智慧产业园、西安·中国智慧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上海北虹桥电子商务智慧产业园。

PART6:智慧园区发展趋势

信息基础设施与电子政务成为建设重点

信息基础设施是智慧园区建设与发展不可缺少的基础条件,智慧园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主要沿着“宽带、融合、泛在、安全”的方向发展,不断夯实宽带网络建设。智慧园区建设中非常注重公共领域管理与服务,紧紧围绕公众需求,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快推进教育医疗卫生、生产就业、交通等公共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加快建设面向家庭用户的社会信息服务网络,建立惠及人人的电子政务平台和公共服务体系。

注: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智慧园区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c291fb5e0a554385a026c3ca2e6ba06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