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融资金额排行榜:万达第一(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31 17: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重创房地产行业,今年前两个月新房销售按面积同比暴跌40%,房企现金流告急。商业地产开发周期长、资金投入大,疫情让资金本就紧张的发展商们雪上加霜。因此房企积极融资,1-2月房企融资发债有所增加,多数均为偿还原有债务,缓解资金难题。

融资金额最大的为万达的“招商创融-万达广场京津冀协同发展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融资额达39亿元。其次为印力商用置业融资金额33.7亿元。新城控股排名第三,融资金额29.5亿元。

资料来源:观点指数研究院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