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为了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请使用火狐、谷歌、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9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如继续浏览请对您的浏览器进行升级!

立即更新
排行榜 > 产业排行榜

2019年覆铜箔板企业营收排行榜

分享到: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与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联合发布的第十八届中国电子电路行业排行榜出炉。据覆铜箔板企业榜单来看,进入榜单前十企业分别是:建滔基层板控股有限公司、广东生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亚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昆山台光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联茂(无锡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南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松下电子材料(苏州)有限公司。其中,建滔基层板控股有限公司以营收144.63亿元位居榜首。

据数据显示:上榜覆铜箔板榜单的企业去年营业总收入为508.08亿元(去掉广东生益中包含的生益电子部份:20.38亿元人民币,已计入PCB部分),与2017年营业收入236.61亿元相比,增长114.73%。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覆铜箔板企业营收排行榜的上榜门槛为1.6亿元。在上榜的企业中,营业收入在10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2家;50亿元以上的企业3家;10亿元以上的企业10家。以下是榜单详情:

数据来源: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9-2025年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中商首页 研究报告 商业计划书 可研项目 IPO咨询 产业规划 市场调研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