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OTT直播端媒体排名:湖南卫视第一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05-11 16:58
分享:

1、 日均活跃终端规模榜

直播端媒体日均活跃终端数量的差距比较大,第一名与第十名的2倍多。具体来看,湖南卫视稳居第一位,日均活跃终端数达到708万。CCTV-1排名第二位,日均活跃终端数为661万。CCTV-6虽然排名第三位,但与第四位CCTV-4的差距不大,日活终端数相接近,略超500万。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OTT大数据平台TV Video Compass_TVC

2、日均收视时长榜

直播频道日均收视时长中,湖南卫视排名第一位,日均单终端收视时长约1个半小时,是第十位的近2倍。浙江卫视、CCTV-8和CCTV-4和CCTV-13的日均单终端收视时长也比较高,都达到1小时左右。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OTT大数据平台TV Video Compass_TVC

特别注明:本排行榜数据仅来源于智能电视端,不包含OTT盒子。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