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季度可穿戴设备销量排名:苹果第一 小米第二
来源:cnbeta 发布日期:2017-05-06 10:35
分享:

根据StrategyAnalytics今天下午分享的最新研究数据,AppleWatch在2017年第1季度的出货量为350万台,标志着苹果成为全球最大的可穿戴设备提供商。在本季度,AppleWatch的出货量已经超过了Fitbit,以15.9%的市场占比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小米,出货量为340万台,而Fitbit出货量为290万台。

AppleWatch去年同期的出货量为220万台,Fitbit的出货量为450万台,而今年这个情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AppleWatch还在继续发展,但是Fitbit的降幅非常明显。小米以15.5的全球市场份额而非常接近于苹果,可以看到销量事实上是下降的。

一年前,小米的市场占比为20.9%,而苹果的市场占比为12.1%,Fitbit从2016年第1季度的24.7%在2017年第1季度下降了13.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