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传统媒体新闻资讯类APP排名分析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4-08 20:28
分享:

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思想下,从中央到地方的传统媒体新媒体建设持续推进,大量传统媒体都拥有了自己的新闻资讯客户端,并凭借长期耕耘积累的社会价值和品牌机制赢得用户信任。

2017年2月,凤凰新闻以5281.64万活跃用户规模排名首位,参考消息、央视新闻、澎湃新闻、东方头条等传统媒体新闻资讯客户端用户规模高速增长,参考消息、央视新闻环比增长率超过23%。浙江新闻、厦门日报还有北京时间作为省级、地方级传统媒体新闻客户端代表分别第8位、第13位、第18位,体现了在内容本质下,本地化用户需求为区域细分市场带来发展机会。

同时除了综合资讯类App之外,专注财经、军事、地理等的传统媒体新闻资讯类App凭借差异化定位和细分内容深入挖掘也有力提高了在用户中的渗透程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