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资讯类App榜单分析:腾讯新闻领跑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7-04-06 10:59
分享: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是门户媒体。传统媒体以及资讯创业服务商均已各种形式进入资讯类应用市场,各大厂商加大投入带来了内容形态的创新、用户体验升级、平台化构建的市场驱动力。

2017年2月资讯类App用户规模榜单依然由腾讯新闻、今日头条领跑,腾讯新闻依托腾讯庞大用户群,以及与腾讯网、腾讯视频等媒体化产品的平台化联动形成突出的资源优势;今日头条作为算法分发模式的引领者,持续布局短视频领域,在较好技术能力保证下,内容资源进一步得到拓展。

与此同时,春节假期助力参考消息、央视新闻、东方头条等传统媒体新闻资讯类App在2月迎来大幅增长,预计3月份召开的全国两会作为重大社会事件也将帮助更具内容权威性的传统媒体新闻资讯类App获得用户规模持续增长。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