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网络剧排行榜TOP100
来源:互联网周刊 发布日期:2017-03-23 14:26
分享:

2016年,中国网络剧迎来了它的爆发之年。在这一年里,大量的网络剧涌现,其中不乏《余罪》、《法医秦明》、《最好的我们》等口碑之作。在这一年里,网络剧成为在线视频网站的必争之地,乐视、爱奇艺、搜狐、优酷等视频网站加大自制网剧的投入,在网剧上大做文章。也是在这一年,台网壁垒逐渐打破,除了台网联播等形式,网络剧开始反向输入电视台。

2016年,网络剧热闹非凡,预示着2017将有望成为里程碑,视频网站会有转机吗?有思想,而不只是简单的物理框架,有料,而不只是简单的复制,有长远的想法,而不只是顾及眼前,这将是刺激物激活一切的开始。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势头正猛的网络剧大有改变以往娱乐产业格局的态势。年轻用户对在线视频网站的依赖程度更高,对网络剧的认可度和接受度更高。而且网络剧借助互联网渠道,营销成本更低,传播效果更好。在线视频以往只能斥资买电视剧集版权,但现在自己制作网剧,成本大大降低。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