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手机品牌网络广告投放费用达3371万元
来源:艾瑞网 发布日期:2017-03-20 17:49
分享:

iResearch艾瑞咨询根据网络广告监测系统iAdTracker的最新数据研究发现,2017年2月,手机品牌网络广告总投放费用达3371万元。其中,华为投放费用达835万元,位居第一;步步高电子投放费用达518万元,位居第二;OPPO投放费用达482万元,位居第三。

1.png

艾瑞iAdTracker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2月,视频网站、门户网站和IT类网站是手机品牌网络广告投放的首选媒体。其中,视频网站投放费用达1075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31.9%;门户网站投放费用达928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27.5%;IT类网站投放费用达404万元,占总投放费用的12%;三者合计占总投放费用的71.4%。

2.png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