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9使用体验如何? 荣耀V9图文评测 (全文)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3-13 13:47
分享:

荣耀V9作为荣耀今年首款年度旗舰手机,凭借双摄像头、VR、高性能高性价比而备受关注。那么,荣耀V9好用吗?是否值得购买呢?今天我们将通过荣耀V9图文评测,带大家一同来感受下,相信看完本文会对您选购起到一定的决定性作用。

荣耀V9作为荣耀今年首款年度旗舰手机,凭借双摄像头、VR、高性能高性价比而备受关注。

荣耀V9好用吗 荣耀V9图文评测

购机须知,荣耀V9共有3个版本,主要是基于内存和存储不同,售价2599元起,在目前国产高端旗舰机中,价位也并不算贵。

荣耀V9好用吗 荣耀V9图文评测

外观方面,荣耀V9新增了蓝红两种配色,依旧采用了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配备5.7英寸2K超清屏幕,屏幕下方依然是熟悉的虚拟按键,没有配备正面指纹Home键略显遗憾。

荣耀V9好用吗 荣耀V9图文评测

荣耀V9背面配备嵌入式纯平双镜头,天线贴合于双镜玻璃之下,使得整机处理的薄厚有致、圆润有度,兼顾良好的手感与视觉效果。

荣耀V9好用吗 荣耀V9图文评测

机身侧面方面,荣耀V9仅6.97mm,中框采用棱线工艺。当然,由于整机圆润有度,所有在手感出色的同时也保证了握持的稳定性,可谓周到细致。

荣耀V9好用吗 荣耀V9图文评测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