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内存清理攻略:16GB内存也够用?
来源:新浪众测 发布日期:2017-02-18 10:35
分享:

目前,苹果手机已经快出iPhone8了,红楼手里还握着苹果6p不放,真是掉渣啊,并且还是16G内存。现在各种APP频现,像我的手机里有跑步软件、购物软件,还有各种游戏软件等,在这种未来极有可能不断膨胀的状况下,我的可怜的手机内存岌岌可危了。如何不断清理手机扩展内存,成了我最近整理总结的问题。

1、万恶的相册

iPhone内存清理攻略:拯救16GB!

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照片与相机”。找到“我的照片流”并打开,接入无线局域网时,新的照片会自动上传并发送到所有登陆iCloud账户的设备,这样就不会占用手机的内存了。

2、庞大的视频

iPhone内存清理攻略:拯救16GB!

在“照片与相机”中,还包括录制视频的相关设置选项,并且尽量关闭“保留正常曝光的照片”选项。对于苹果7的手机用户,可以对平常的视频录制中,对一些不在意视频质量的苹果录像,可以选择在设置中,找到照片与相机,把录制的视频降低视频格式,可以将4K格式改成1080p;又或者降低为720p。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