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中国市场份额进一步低于华为
来源:证券时报 发布日期:2017-02-07 11:31
分享:

据MarketWatch网消息,根据趋势跟踪公司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报告,苹果公司(AppleInc.,AAPL)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去年第四季度下降,因受到来自本土制造商的竞争,苹果手机市场份额进一步低于华为,并且首次低于Oppo和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Vivo)。

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手机销量为1,490万部,同比下降约13%。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上年同期的15%降至11%,同期中国三大本土手机制造商的市场份额均出现上升。Oppo市场份额从上年同期的10.2%升至18.1%,华为从15.7%升至16.9%,维沃从9.7%升至16%。上周,苹果公司公布所有产品在大中华区收入下降12%,是唯一出现下降的地区。但该公司利润和收入均超出预期,受iPhone全球销量强于预期的提振,推动股价上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