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2或今年4月发布 性能全面升级
来源:雷科技 发布日期:2017-01-19 14:38
分享:

小米于去年7月份发布了自家的首款笔记本电脑——小米笔记本Air,分为12.5英寸和13.3英寸两个版本。随后小米又与中国移动合作推出了支持移动4G网络的升级版,但这只是小改款,在配置、外观和功能上变化都不算大。虽然其前期销量不错,第三季度单季销量达到11万台,市场占有率达到2%,第四季度进一步增长到4%。但明显后劲不足。

现在,有媒体爆出消息,小米第二代笔记本将于今年4月量产,同样走轻薄路线,从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笔记本二代的机身重量将进一步减轻。因为其机身改用了全新的镁锂合金材质,镁锂合金是目前世界上最轻的金属材料,同时具有良好的导热、导电、延展性,而且相比传统的铝合金,其拥有更高的硬度,这使得小米笔记本二代的外壳也更加坚固。目前,微软的SurfacePro和SurfaceBook系列采用的就是镁锂合金材质,因此机身非常轻薄。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或是谍照流出,我们尚不清楚小米笔记本二代的的外观和具体配置。但如果传闻属实,预计小米笔记本二代将在7月左右发布,从时间上来看,这也是合理的。至于配置方面,目前也还不确定,但猜测小米笔记本二代应该会搭载最新的第七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全新的英伟达GTX10系列显卡,性能会有提升,功耗也会有所降低。

小米笔记本二代元器件由泰硕科技转投资苏州笠谷精密机电供货,依然会延续一代的高性价比路线,售价有可能维持在4999元(13英寸版本)。小雷认为,小米如果在7月分正是发布第二代笔记本电脑也在情理之中,之前小编就曾说过,小米急需一款全新的笔记本电脑来打开PC市场,因此,小米笔记本二代在诸多方面都会进行升级,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小米笔记本一代只能算是各方面都及格了,小雷希望二代产品能为机友们带来更多惊喜。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