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手机最火?2016全球各地区热门手机Top10
来源:安兔兔 发布日期:2017-01-17 14:23
分享:

新年伊始,相信不少朋友都在总结2016。对于全球智能机市场来说,过去的2016年发生了不少值得回顾的重大事件。不过,我们今天只说产品。过去的2016年哪款手机最火呢?为此,我们梳理了安兔兔后台2016全年的机型数据,对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安兔兔用户手机型号进行了统计,最终完成了安兔兔全球各地区热门机Top10榜单,以回答这个问题。

数据统计日期: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

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

数据机型:安卓智能手机

全球地区

就2016年全球地区来说,红米Note3位居安兔兔全球热门机Top10的榜首,小米5、三星GalaxyS7edge则分别排第二和第三。以此来看,2016年全球数以万计的安兔兔手机用户中,红米Note3的用户群无疑是最大的,也最喜欢跑分。

哪款手机最火?全球各地区热门机Top10

除了三星、小米手机之外,乐视乐2、一加手机3、华硕ZenFone2等机型也成功入围,数量总占比则均超过了1%。总的来说,全球地区则以红米Note3、乐2这样的高性价比机型居多。

中国大陆

相对于全球地区来说,中国大陆地区的安兔兔热门机则存在一些差异。除了红米Note3、乐2、三星GalaxyS7edge之外,华为Mate8、魅族MX5、ZUKZ2等大家熟悉的机型也纷纷上榜,其数量总占比都超过了1.5%,在安兔兔用户群中热度颇高。

哪款手机最火?全球各地区热门机Top10

另外,得益于vivo强有力的市场推广,热门机型vivoX7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安兔兔手机用户群中也有着不错的数量占比,排第11位。当然,从中国大陆地区的热门机榜单可以看到,国内的小米、乐视以及三星手机用户更喜欢跑分。

中国台湾

台湾地区的安兔兔用户对于手机则有着自己的喜好。除了三星GalaxyS7edge等三星手机之外,HTC10、HTCOneM8以及索尼XperiaZ5Premium等全球榜单中未见到的机型则纷纷上榜。尤其要指出的是,华硕ZenFone2热度最高,位居榜首。

哪款手机最火?全球各地区热门机Top10

从台湾地区的热门机Top10榜单中不难发现,台湾安兔兔用户对于总部位于台湾本土的华硕和HTC手机情有独钟,有四款手机上榜。这一点还是比较难能可贵的。

中国香港

中国香港地区,多款三星GalaxyS和Note系列机型上榜。以品牌来论,香港的安兔兔用户对于三星手机更加偏爱。其中,2016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S7edge位居榜首。

哪款手机最火?全球各地区热门机Top10

事实上,在三星GalaxyNote7因爆炸被召回之后,三星GalaxyS7edge无疑成为了2016年最新、最强的三星手机,加之三星频频为之推出新配色版本,进一步成就了它的热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