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2016年11月汽车与交通出行类App排行榜
来源:Analysys易观 发布日期:2017-01-12 14:25
分享:

从汽车与交通出行类移动App用户使用情况来看,2016年11月的用户规模变化相对稳定,个别App变化情况较大。根据Analysys易观千帆监测数据显示,在汽车与交通出行类App月度活跃用户规模中,城市出行、汽车违章、汽车交易表现优势明显,在11月活跃用户TOP100里占比居多。

总体来看,城市出行、汽车交易、车后服务、汽车工具App依然是较为热门的细分领域。基于易观千帆11月移动应用大数据,易观筛选了百款汽车与交通出行类App和六大细分领域App排名为您揭晓大榜单!

汽车与交通出行类AppTOP100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