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内智能手机性能年度排行榜:安卓阵型 一加3T排名第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10 15:2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已经过去,在过去的一年里,手机更新换代也越来越快,安兔兔手机跑分平台对2016年的众多旗舰手机进行了性能排名,其中排名前十的分别是iphone7 plus、iphone 7、 一加3T、乐视Pro 3、锤子M1、锤子M1L、小米5s、小米5s Plus、vivo Xplay6和一加3。

虽然不能说手机性能代表一切,但随着APP和大型3D手机游戏的兴起,用户们在选择手机时,性能跑分就成为非常重要的依据。本文图表中的跑分均为平均跑分成绩,并非最高分;数据收集时间为2016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单一机型数据统计量>2000条。

跑分榜单前两名分别是iPhone7Plus和iPhone7。其中iPhone7Plus由于运行内存比iPhone7多了1GB,跑分达到了18万3千多,iPhone7则是接近17万4千分,遥遥领先安卓阵营。

由于Soc直接决定了手机的跑分,在安卓阵营中,排名第一的是一加3T,跑分达到16万3千多,是安卓阵营唯一一部超过16万分的手机,在总榜单上排第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