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及中国安卓收银机市场出货量预测分析:中国有望替代海外市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6-15 10:4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物联网技术发展、移动支付技术的普及、人工智能物体识别技术的发展及各传感器技术的涌现,智慧零售终端取得了快速发展。区别于传统收银机,安卓收银机等智能商用终端基于移动互联网与云平台技术,可运行各垂直细分场景应用软件,聚合收款等销售和管理相关功能,商户降本增效的同时提升消费者支付体验。

新冠肺炎疫情改变了全球安卓收银机市场多年来出货量持续增长的趋势,随着疫情的逐步控制,各类商业场景的复苏将重新提升安卓收银机的需求,全球安卓收银机出货量实现了新的增长。数据显示,全球安卓收银机出货量由2016年的38万台增至2020年的135万台,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6.9%。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全球安卓收银机出货量可达262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此外,目前Windows系统收银机仍占据海外市场的主流市场,未来随着中国厂商出海步伐加快,海外市场的传统收银机有望进一步被安卓收银机所替换。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发性增长和商户多样化要求,实体店向智能化、智慧化转型的需要迫在眉睫,安卓收银机具备安全、敏捷、兼容性强的特点,其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数据显示,中国安卓收银机出货量由2016年的27万台增长至2020年的101万台,年均复合增长率达38.9%。中商产业研究院预测,2022年中国安卓收银机出货量将达188万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安卓收银机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