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被曝1999元起售 无8GB运存
来源:IT之家 发布日期:2017-01-10 10:58
分享:

10日消息,在高通正式发布骁龙835处理器之后,究竟哪款安卓手机能够获得2017年高通旗舰处理器首发更加值得关注,此前有业界传闻称,小米6将会在国内首发骁龙835,而三星S8将会在前期获得较多骁龙835处理器的供货,具体的结果将会在这几个月见分晓。

小米正统系列旗舰手机在今年已经进入到小米6的时代,按照以往的发布规律,我们都能够在小米手机上见到最新一代旗舰级高通处理器,以及1999元的售价,据网友@大样微博爆料称,小米6将会拥有两个版本,分别为直面屏和曲面屏版本,其中1999元版本需要抢购,2499元的曲面屏版本不需要抢购,不过他们同样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

小米6更多消息:骁龙835/1999元起售,无8GB运存

内存方面,小米6并没有激进的采用目前最大容量的8GB运存,顶配版本依然采用6GB运存,并不会有双摄像头。

小米6更多消息:骁龙835/1999元起售,无8GB运存

在配置之外,目前大部分的消息都称,小米将会在今年推出曲面屏版本的小米手机,这也是在小米Note2之后第二款小米曲面屏手机,如果价格真的是2499元,那么配合骁龙835处理器,其性价比也是非常高。

小米6更多消息:骁龙835/1999元起售,无8GB运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