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全国微信公众号100强排行榜:视觉志等跌出前十(完整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1-06 10: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2016年12月全国微信公众号100强名单已经出炉了。据清博指数数据统计数据显示:12月前十的公众号分别是人民日报、占豪、央视新闻、冷兔、十点读书、卡娃微卡、天天炫拍、美国内参、有书、和佛佛佛。其中,天天炫拍、有书、和佛佛佛首次进入前十。有进就有出,12月跌出十强榜的有任真天、视觉志和六点半,其中任真天跌至第14位,视觉志跌至第15位,六点半跌至第11位。占豪重回第二名,美国内参前进到第八位。2016年12月公众号排名变动不少。看来,公众号的排名越来越激烈了。

下面我们看看12月前100强公众号排名,你的公众号进榜了吗?

2016年12月全国微信公众号100强排行榜(完整榜单)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