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9s新年特别版官方图赏:彰显红色时尚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7-01-06 09:58
分享: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最适合这个节日的色彩无疑是时尚又热情喜庆的红色了。在小幂phone受粉丝热捧之后,OPPO顺其自然推出了R9s新年特别版,为喜欢红色的年轻用户提供了购机新选择。下面,我们通过OPPOR9s新年特别版官方图赏来认识下这款手机。

OPPOR9s新年特别版在配色方面使用了充满时尚气息和喜庆元素的红色,其他方面与普通版本一致。该机主打拍照和VOOC闪充功能,采用索尼IMX398传感器,前后均为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镜头支持双核对焦技术,搭配F/1.7大光圈。此外该机还配备5.5英寸1080p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辅以4GB+64GB存储组合,电池容量3010mAh。

去年上半年,OPPOR9就曾推出TFBoys、杨洋等多个明星定制版以及巴萨定制版。由于OPPO抓准目标用户需求点,R9上市88天销量就达到700万。2016年Q3,OPPO在IHS、IDC等多家市场调研机构报告中出货量位居国产第一。根据赛诺数据,显示今年10月份推出的OPPOR9s市场同期表现已经超过R9,如今OPPOR9s推出新年特别版,无疑将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

OPPO R9s新年特别版官方图赏:彰显红色时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