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销量翻番 OPPO R9成国内最畅销机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2-07 12: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第三方调查公司IDC的最新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总销量为14.7亿部,同比增加2.3%。IDC的数据显示,总销量排名前五的手机厂商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OPPO和vivo。

过去一年OPPO表现相当出色,可以称之为智能手机市场的一匹黑马。OPPO手机销量在2016年实现了翻番,增幅达到了132.9%,总销量为9940万台,市场占有率为6.8%。

从counterpoint数据来看,在2016年国内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OPPO R9凭借4%的市场占有率登顶,达到了第二名苹果iPhone 6S(约2%)与第三名的华为荣耀Joy 5S(约2%)市占率之和。从这可以看到OPPO R9在2016年确实取得了突破性的销量,和2015年相比绝对是翻倍增长。

IDC分析,OPPO手机捕获了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追求时尚化的女性用户,其通过明星代言和娱乐节目的广告植入,以及遍布三线到六线城市的线下零售布局,使用户对其品牌印象深刻。

目前OPPO手机在售的两款热门机型主要是OPPO R9s Plus和OPPO R9 Plus。

这两款机型概括的来说,主要是在外观、性能、拍照、屏幕玻璃四个方面的区别,而价格也因此有了500元的差价。对于不少网友纠结的OPPO R9s Plus和R9 Plus买哪个好的问题,其实最主要是看这四个方面的升级与500元的差价取舍问题了。

OPPO在2017年第一季度持续热销,主要是凭借OPPO R9s红色版,因为红色还有浪漫和爱情的寓意,所以在2月14日情人节来临之际,也将迎来热销,OPPO R9s红色版估计是要继OPPO R9之后的又一款年度热销手机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