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人最适合移民的国家排行榜TOP10:美国第一 爱尔兰成黑马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05 09:2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胡润研究院与汇加移民今日联合发布《2018汇加移民·胡润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过去一年,国内经济发展趋于平稳,中国高净值人群数量稳步增长。37%的受访高净值人群表示正在考虑移民,比去年减少10个百分点;另有12%已移民或正在申请中。

白皮书还发布了2018汇加移民·胡润中国移民指数,美国连续四年成为最适合中国高净值人群投资移民的国家。英国上升一位至第二。新兴移民国家爱尔兰和希腊表现抢眼,其中爱尔兰上升四位至第三,希腊首次上榜位居第六。加拿大下降两位至第四。澳大利亚下降一位至第五。

备注:排名与去年相同 ↑排名比去年上升 ↓排名比去年下降  *对比去年新上榜

数据来源:胡润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美国以8.7分的高分连续四年卫冕第一。从单项得分上来看,美国的教育体制依然是中国投资人选择美国移民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护照免签以及华人适应性指标上也均排名第一。特朗普上任后极力推行税改,使得今年其关于税率的单项评分提高至8分。

英国以8.5分上升一位至第二。英国虽然脱欧,但伦敦仍然是世界金融中心之一。教育方面仅次于美国。投资移民到英国,子女可享受纯正英式精英教育、全家配置英国优质医疗福利资源。并且目前从汇率来看,英镑处于低位,正值投资英国好时机。胡润表示:“脱欧对中国企业家没什么影响,目前英国地产的性价比较高,一方面由于脱欧带来的不确定性使得英国地产的价格比较便宜,另一方面目前英镑的性价比也相对较高。”

爱尔兰以7.9分上升四位至第三,成为移民界黑马。位于欧洲西部与英国隔海相望的爱尔兰,拥有优美的自然环境和完善的福利制度,并且具有完备的教育设施,尤其是计算机等尖端高科技水平名列世界前茅。此外,爱尔兰还是个低税国家。多元化而年轻的社会结构和诸多优势使爱尔兰移民成为移民界黑马。

加拿大以7.8分下降两位至第四。今年3月底,加拿大魁省移民局公布新政,宣布涨价。家庭净资产要求从160万加币增至200万加币,全款投资额也从80万加币增至120万加币。而且每年发放的名额受限。加之移民局审核标准严苛,加拿大移民在今年排至第四名。

希腊以7分首次上榜,位居第六。中希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推进,为希腊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活力。随着希腊经济复苏和持续发展,作为欧洲投资移民项目中资金要求较低的项目之一,投资者除了通过该项目获取希腊移民身份外,还可以获得可观的房产投资收益,希腊购房移民成为了国内投资者的优选,这也是今年希腊跃居第六名的主要因素。

葡萄牙以6.7分下降一位至第七。西班牙以6.5分维持第八。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移民政策对语言、学历、经商背景和资金来源没有要求,此外,对居住的要求也颇为宽松,门槛较低,购房移民一步到位。

马耳他以6.4分下降四位至第九。塞浦路斯以6.3分首次上榜,位列第十。海外资产配置和身份规划的需求引领了新兴的移民潮。塞浦路斯免征遗产税、免征股息收益所得税等。可免签全球171个国家和地区,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了资产配置和身份规划的解决方案。相对于投资者而言,选择马耳他和塞浦路斯就是在投资博弈中以小博大,这也是其成为热门国家的重要原因。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