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高考成绩公布:成绩满意吗?(附高考成绩查询网址入口)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23 15:40
分享:

北京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消息显示,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出炉:本科一批文科576分、本科二批488分;本科一批理科532分、本科二批432分。

北京2018年高考报名总数为63073人。从考生类别看,应届生58162人,往届生4911人;男生30567人,女生32506人;城镇考生46919人,农村考生16154人。 根据教育部文件精神,从今年起,省级优秀学生等5类考生不再高考加分。北京报考人数增加,加分取消,北京高考录取竞争更加激烈。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北京2018高考成绩23日12时公布,据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成绩查询有五种方式。

首先,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edu.cn或www.bjeea.cn)免费查询成绩。其次,考生可拨打电话12580,按语音提示输入准考证号和考生号查询,免收信息费,只收基本通话费。据了解,6月9日起,考生可拨打12580预约查询高考成绩。预约成功的考生会及时收到短信通知。

此外,考生还可以通过“北京通”APP在手机端查询。另外,在北京移动“乐活”手机APP中,进入“高考成绩预约/查询”或“高考录取预约/查询”,也可查询成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