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25 08:4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关于印发《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的通知。今年的《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计划》包括民生设施用地供应、居住用地供应、产业用地供应、商业服务业用地供应、建设用地清退等内容。2018年深圳市计划供应建设用地1150公顷,重点保障民生设施项目用地需求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并加大产业用地供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其中,2018年计划通过全市预申报收集建设项目用地需求,结合重大项目等要求,安排民生设施供应规模612公顷,占全市用地供应规模53%,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有效提高文教体卫等公共配套设施水平,改善综合交通环境,完善各类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提升包括公园绿地在内的环境生活品质。在空间上,继续推动公共资源向原特区外倾斜,新供应民生设施用地指标中81%位于原特区外,提升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均等化水平。

附件:深圳市2018年度城市建设与土地利用实施计划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