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各地财产保险保费收入排名:上海第八 北京第十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4 11: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1-2月我国原保险保费收入9703.44亿元,同比下降18.48%。前两月,中国

值得关注的是,1-2月中外企业财产保险原保险保费收入1946.32亿元,其中,中资共64家企业,原保险保费收入为1912.9亿元;外资企业22家,原保险保费收入为33.4亿元。1-2月财产保险原保险保费收入前十企业分别是人保股份、平安财、太保财、国寿财产、大地财产、中华联合、阳光财产、太平保险、英大财产和天。其中人保股份原保险保费收入638.08亿元,占全国原保险保费收入的32.8%,位居全国第一。

从地区来看,1-2月我国主要城市财产保险保费收入前十排名分别是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四川、河北、上海、安徽和北京,其中,广东财产保险152.9亿元,位居榜首。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