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具价值家电品牌排行榜:美的/格力/海尔分别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9 17: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Brandz发布《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榜单显示:继一年前增长9%之后,家电类别整体品牌价值激增50%。品牌出海也为该类别整体品牌价值上升做出了贡献。三大家电品牌——TCL、美的和海信——均名列BrandZ海外收入10强。根据CHEAA的官方统计,家电出口表现依然强劲,上半年出口额增长了7.7%。在2018年BrandZ中国品牌价值增长20强(品牌价值同比增长最快的品牌)中就有5个来自家电行业。其中,格力品牌价值增长了78%,增幅在BrandZ中国品牌100强所有品牌中位居第四。其他跻身品牌价值增长20强的家电品牌还有华帝(54%)、老板(49%)、美的(40%)和苏泊尔(39%)。

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家电行业共有九家企业入榜,分别是美的、格力、海尔、老板、苏泊尔、飞科、海信、华帝和TCL。其中,

2018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家电篇)

数据来源:Brandz、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据了解,美的近期在世界各地新开了几所研发中心,其中一所位于硅谷。此外,美的还与房地产品牌碧桂园合作探索智能家居方面的商机。海尔与收购获得的通用家电(GEAppliances)进行整合,作出结构性调整以加强企业的速度和灵活性,并投资于智能家居创新。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