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5个副省级城市GDP排行榜:西安大跃进 沈阳掉队(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4 16:39
分享:

副省级城市经济增长主要由第三产业带动的趋势愈发明显,除大连外,各城市第三产业增幅均快于第二产业,哈尔滨、南京、杭州、西安、广州第三产业分别比第二产业快5.4、5.2、4.7、3.7和3.5个百分点,尤其是第三产业增幅超过10.0%的杭州、南京,服务业主导地位进一步强化,对GDP的贡献率均超过七成,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等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较快增长带动下,服务业对经济增长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

2017年副省级城市三次产业结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