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中国区块链版块运行情况一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6 17: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需: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值得一提的是,比特币是历史上第一个基于区块链的应用,实现了安全、隐秘、不依赖中央银行或金融机构的虚拟货币。比特币不再像传统交易系统需要一个中央簿记人,它是很多区块组成的一个链接,每个区块可比拟为一本实体账簿,且每个区块有多个备份存储在多个服务器上。去中心化是区块链技术的设计初衷。区块链是以去中心化和去信任的方式通过多方参与维护的一个可靠数据库技术方案,是一种全民参与的竞争性记账方式。比特币用它来建立和追踪加密货币单位——是一个共享的电子交易账本,以一个抗干扰的、对所有人公开可见的链条形式,由全网参与者共同记录和验证。

2017年,区块链及相关行业加速发展,全球正在跑步进入“区块链经济时代”。在全球范围内,会出现更多的成熟应用。区块链带来了效率提升和成本降低的技术手段,为经济社会发展和治理提供新的思路。围绕区块链体系,能够创造出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人们可以在相互无信任的情况下,无地域限制地进行大规模协作。由此,一个全新的经济时代展现在公众面前。

今日,区块链在开盘1039.38,昨收1033.60,版块涨幅2.72%。今天最低为1038.17,最高1062.94,成交量1074.45万手,成交金额106.19亿元。

2018年2月26日区块链版块现价前十分别是恒生电子、四方精创、巨人网络、拥有网络、新晨科技、金溢科技、卫士通、商赢环球、新国都和先进数通。

2018年2月26日区块链版块现价前十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