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安徽各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排名第一的不是合肥!(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2 13: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7全年安徽省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1640元,增长8.5%;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2758元,增长8.9%。就业保持稳定。全年城镇新增就业68.2万人,比上年增加1.4万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3.7%。物价温和上涨。全年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1.2%,涨幅比全国低0.4个百分点,比年度控制目标低1.8个百分点。民生投入持续增加。全年财政民生支出5274亿元,占全部财政支出的85%,比上年提高1.2个百分点。

从城镇来看,2017年安徽省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前十城市分别是马鞍山、合肥、广德、芜湖、宣城、铜陵、蚌埠、黄山、淮南和淮北。其中,马鞍山位居榜首,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4万元;其次是合肥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3.8万元。

2017年安徽各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农村来看,2017年安徽省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前十城市分别是马鞍山、芜湖、合肥、广德、宣城、黄山、蚌埠、池州、铜陵和滁州。其中,马鞍山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名第一;紧跟其后的是芜湖。

2017年安徽各市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榜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