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福建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登记为A级(信誉良好)名单(附全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08 10: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福建省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了《2017年度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登记情况的通报》报告显示,2017年,大部分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能重合同守信誉,质量、安全、进度管理较好,但还存在少数单位履约差、不守信等行为。

在2017年度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登记为A级(信誉良好)名单中,项目合同段业绩信誉登记为A级(信誉良好)的勘察设计单位38家、施工单位90家、监理单位46家。

以下为2017年度省重点项目参建单位业绩信誉登记为A级(信誉良好)名单

注:排名不分先后

资料来源:福建省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