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行业A股上市公司财务PK,紫金矿业/山东黄金/中金黄金哪家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9 15:26
分享:

1.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勘查,金铜矿选、冶;矿产品.是中国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第二大矿产铜生产企业、第六大锌生产企业和中国控制金属矿产资源最多的企业之一,位居英国《金融时报》2009年度全球500强企业排行榜第243名、美国《福布斯》全球2000强企业第1128名。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数据显示,2013-2016年紫金矿业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2.2%,总营收持续稳定增长,净利润处于波动态势。目前来看,2017年前三季度紫金矿业主营业务收入为619.77亿元,同比增长8.18%,净利润为22.14亿元,同比增长55.44%,净利润已超2016年全年净利润。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