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新股发行情况分析:卫信康超预期募资0.51亿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1-05 11:1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2017年西藏地区仅有卫信康这1支新股发行。据悉,卫信康发行数量达6300万股,发行价格为5.53元,预计募资2.97亿元,实际募资达3.48亿元,超出预期募资的0.51亿元。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12家子公司,成为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医药企业。其经营范围为:医药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药品技术的引进和推广;信息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会议主持、展示展览服务等。

卫信康基本资料一览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